关于科研老师参加第七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02   浏览次数:617

 

尊敬的老师:
      2010年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已经拉开帷幕,我校的校内选拔工作也同时开始启动。如果您有科研成果或者科研项目已经比较成熟,比较适合产业化或者需要产业化,请您放心的交给我们。我们将邀请我们学校专业老师对这些项目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的结果,我们将在学校组织专业的学生团队对这些项目进行包装,参加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将有我们学校专业的教授专家们进行指导,比赛途径较为简单,而且是大家展示科研成果的好机会。
      如果您有兴趣报名,您可以在作品报名截止日期之前把您项目的项目简介(主要包含目的科研型,先进型,实用型,以及项目的专利证书等附件)以及您的联系方式发到我们的邮箱中。同时,您也可以派出您的一到两个学生作为您项目的参与者参加到我们的比赛中,在技术方面,去指导围绕您的项目所组成的创业团队。收到您的邮件我们会及时联系您的!
 
校内咨询方式: 校团委  邱峰  52090186;  各院系团委
东南大学挑战杯组委员会: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团委办公室620室
邮箱:dndxtiaozhanbei@163.com           
作品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12月11日
                                                     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200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