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展大会掠影

发布者:张培根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724

2017519-20日,应邀参加江苏发展大会。有幸聆听了海内外叱咤风云的江苏籍嘉宾演讲,获益匪浅。

关于大会的演讲,邻座的本家帅哥笔记做得不错,盗用一下他朋友圈的部分内容

李强:发言比较接地气,一系列江苏数据,如数家珍,娓娓道来。

金立群:当年在江苏老家,什么农活都做,养猪养鸡养鸭…

李昌钰:我不像金行长那样什么都会养,我是鸡鸭猪什么都会吃…

柳传志:我现在基本不具体干事,干事的是朱立男、杨元庆他们,我这个主席跟国家主席似的,不用干事…,中关村的真正发展,是天使与VC等资本活跃后推动的(一语中的)。

董明珠:中国要从制造大国发展成制造强国,大会给的时间不多,我还是要做个广告,大家今后电器要用格力的,车开银隆的,用格力手机控制一切。

俞敏洪:浙江出了个马云,整天叨叨叨,我们江苏有刘强东、张近东,今天又知道原来柳传志、董明珠也是我们江苏的

丁肇中:我的成绩并不好,我在南京就是南昌路小学毕业的。

更多的照片在PDF文件中:

江苏发展大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