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30周年学生活动——采访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 2014-12-01   浏览次数: 2298

院庆30周年学生活动——采访退休教师

今日,我院本科大三建材班和大二(1)班联合举办了班级活动——采访退休教师。两个班共9名同学在大三建材班团支书杨果瑞的带领下,前往四牌楼校区,对退休教师们进行了采访。

我院退休教师们相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为30周年院庆排练节目。前往采访的9名同学和教师们共同唱起了《我们举杯》和《今夜无眠》这两首经典的歌曲。虽然有些老教师年逾古稀,但他们精神焕发,充满激情与活力,一点不输年轻一辈。排练结束后,几位德高望重的老教师接受了采访。谈起学院发展历程,他们津津乐道,详细地讲述了材料学院的发展的几个重要阶段,以及他们曾经做过的工作,并且对材料学院今后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通过采访活动,我院同学深受鼓舞,表示要努力学习,为我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材料学院的发展历程,认识到老一辈们教师为我院的蓬勃发展做出的努力及贡献。

(杨 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