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6-22   浏览次数:1096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2015618下午两点,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材料A楼隆重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薛烽老师、党委书记封卫东老师、副院长张亚梅老师、副院长沈宝龙老师、任课教师代表、实验教师代表和学办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党委副书记李磊老师主持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薛峰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致辞,他深情回忆了自己当年的毕业典礼,祝贺2015届毕业生顺利毕业。作为师长他深深叮咛了本届莘莘学子要紧跟时代的潮流,紧紧把握住时代的脉搏,学会合作,自发学习,奋斗不息,矢志不渝,也希望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钱春香老师和余新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钱老师回忆了三十年前的毕业典礼并细细叮嘱毕业生们,她说:“在学校的老师们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余老师也给毕业生们提了两个建议,他说:“在社会的大课堂中,学会做人;在社会的大课堂中,学会做事”。并祝福毕业生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15届本科毕业生柴胤光和黄振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对老师们深切的感恩之情,对同窗好友们依依不舍之情,表达了同窗们共同奋斗,砥砺前行,团结奋进,载誉而归的信心和希望。

伴随着毕业视频和毕业相册的播放,毕业生和老师们重温了从大一刚刚入校到大四日渐成熟的时光,回忆了大学四年里一起体验过的精彩生活。之后,与会老师向2015103名本科毕业生赠送了院徽纪念章,这环节表达了材料学院老师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希望,也表达了材料学院老师与毕业生们一路相随。最后,由四名本科毕业生献上一曲毕业诗歌朗诵,真挚的情感和动人的诗篇深深感动着在座的每一位材料学子,伴随着“我,毕业了!”的诗词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东南校歌合唱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典礼满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希望,祝福材料学子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一帆风顺,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