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四届金相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17   浏览次数:675

东南大学第四届金相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举行

东南大学第四届金相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于2015614日在东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举行,来自材料学院、机械学院、能环学院、土木学院、吴健雄学院等10个学院的121名本科生报名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得到了教务处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材料学院副院长储成林教授、工培中心主任张远明教授和教务处方霞老师对比赛给予了现场指导。材料学院陈锋教授、机械学院何红媛副教授、材料学院周健副教授和白晶副教授、分析测试中心王仕勤高工和部分博士生担任了本次竞赛的评审裁判,张远明教授和梅建平高工担任比赛监督,二十余名同学作为志愿者热心参与了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通过预赛和复赛两轮比赛,经评审组讨论,按总分排序推举了4名同学获一等奖、8名同学获二等奖、10名同学获三等奖、14名同学获优秀奖(获奖同学来自机械、材料、能环、土木、吴健雄等学院,获奖名单另在校教务处网页公示)。最终将选拔3名同学参加109日~12日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储院长讲话

部分师生合影

候赛

预磨

 干磨

预磨

预磨+干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