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109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5526日下午在教三105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东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鸿健同志、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吉海同志和校党委宣传部李冬梅同志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应到党员281名,其中正式党员249名,预备党员32名,实到正式党员242名。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同志主持。

大会在全体同志起立齐唱国际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本届党委委员会书记封卫东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本届党委五年来在党的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本届委员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党的政治思想工作与学院改革发展工作有机融合,党政共同负责,依法依规办学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很好地发挥了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同时分析了学院党委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建议新一届委员会在制订学院十三五规划中,进一步解放思想、重点突破、争先进位,实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使材料学院在东南大学建设世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过程中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的同时,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努力探索和实践在新的环境下开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方式和途径,提升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接着,本届党委副书记李磊做了关于学院党委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第三项会议议程为选举中共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六名候选人名单,并由党委秘书马慧宣读候选人简历。大会选举工作由李军老师主持,在监票人检查票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并销毁多余选票等流程后,全体正式党员秩序井然地完成了投票工作。

在工作人员紧张而有序的统计之后,总监票人李军老师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薛烽、封卫东、储成林、张亚梅、李磊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圆满结束了大会的全部议程。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委员通过投票选举封卫东同志为书记,李磊同志为副书记。刘鸿健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党委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

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