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杯男排我院喜获季军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621

院系杯男排我院喜获季军

    519日中午十二点半,在桃园排球场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这场比赛是材料男排大战人文男排的季军争夺战,也是双方在院系杯排球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

    时值正午,烈日当空。大家的热情如同这阳光般,想为材料争得这一份进军前三甲的荣誉。由于天气过于燥热,我院队员心态也有些浮躁,以微小的差距输掉了第一节。但交换场地后,我院队员相互鼓舞士气,并团结一致交流战略,发挥超常,几个扣杀和完美发球让观众连呼过瘾。而人文学院则被打的连连挫败,一连好几个的发球失误,自乱阵脚。材料学院男排得分一路领先,拿下了这一节。

    最后一节的比赛打的惊心动魄,由于是决胜局,双方都拼尽全力,中间几度暂停。看着汗水浸湿了他们的后背和发梢,臂膀有力的把排球扣出,这样的坚守,只为胜利的呼喊。最终,材料学院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心态,赢得了本场比赛。至此,材料学院男排为院系杯的比赛画下了一个漂亮的句号。他们的表现令人相信,今后材料学院男排也将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