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钱春香教授获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781

我院钱春香教授获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根据教育部《关于直属高校(单位)201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教人厅函〔20152号),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的201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中,我院钱春香教授获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工作每两年评选一次,评选对象是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岗位和在工农业生产第一线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20144,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开展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选拔工作,经层层推荐,专家评审,并报经国务院批准,确定了2014年享受特殊津贴人员。

我院获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钱春香教授,是我校特聘教授、绿色建材研究所所长、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333工程科技领军人才、江苏省六大行业高峰人才,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严谨治学、教书育人,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际科学与技术前沿,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在建筑材料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