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材料学院蒋业华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2184

昆明理工大学材料学院蒋业华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57日,昆明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蒋业华一行4人来访我院,与我院党委书记封卫东、院长薛烽等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薛烽院长首先对蒋业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带队参观了土木工程材料重点实验室以及先进金属材料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副主任陈春、晏井利陪同参观了X射线断层扫描、场发射环境扫描电子显微镜、透射式电子显微镜等试验设备,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人员安排、设备管理、研究生科研试验及本科生实验教学成果等。

之后,双方就两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管理体制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座谈并进行充分交流。蒋业华院长对我院在材料学科ESI、考核制度、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尤为重视,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封卫东书记、薛烽院长、沈宝龙副院长、储成林副院长、潘冶教授及涂益友副教授参与了讨论。最后,双方达成了互相学习,加强沟通,共同进步的共识。

蒋业华院长一行参观纳米压痕实验室

蒋业华院长一行参观本科生培养工作成果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