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半决赛:材料骄子虽败犹荣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342

男排半决赛:材料骄子虽败犹荣

随着院系杯比赛的进行,各项赛事也逐步的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在57日进行的一场男子排球半决赛中,我院迎战强敌仪科与外院联队,最终28:3021:25,总比分02遗憾告负。但他们的执着不懈让每个材料人都为他们感到骄傲!

比赛一开始,便直接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场上的运动员更是毫不相让。打到24平后,我院更是乘胜追击,直接拿到了第一节的局点,但对方运动员却抓住我方的失误,将比分扳平并反超。最终以28:30拿下第一节。

第一节失利后,我院并没有丧失斗志,在第二节刚上场便取得了9:4的领先优势,但由于体力下降,随后在配合中多次出现失误,让对手接连得分,最终将比分反超并迅速拉开分差。经过一个短暂的暂停调整后,我院重新找回了状态,奋起直追,接连缩小分差,但最终由于前期失误过多,最终仍以4分的劣势遗憾告负。

本场比赛,结果虽然不尽如人意。但毫无疑问的是,材料的骄子们在比赛中发挥出了他们最大的实力,看着他们扣球时矫健的身姿,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我院将在接下来院系杯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