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670

材料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5425 日上午,伴随着明媚的阳光,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在桃园体育场顺利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吉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畅老师,助理辅导员黄艾靖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孙超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比赛开始前,杨吉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鼓励大家积极践行“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宣言,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六个项目,分别是海底传月、乒乒乓乓、摸石过河、夹气球、跳大绳和抛绣球。各个项目均是妙趣横生,但同时也秉承着体育精神,考验大家的速度、合作与勇气。我院共十一个班级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最终,经过一上午的角逐,大一二班取得了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大二金材班与大二建材班并列第二,大一一班、大一三班与大三先材班紧随其后,其他班级在各个项目上亦取得良好的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放松了心情,体验了运动的快乐,这些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和体育部同学们的认真工作,更离不开同学们积极的参赛热情和对体育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