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3   浏览次数:361

2015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院(系):

为保证我校2015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请各院(系)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教务处将视情况组织抽查。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的主要内容

1、学生的开题报告完成情况、开题情况、学生的学风、工作进度(如资料积累、设计方案、数据分析等)、工作进程中出现的问题等;

2、指导教师指导的情况;

3、院系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小组的前期动员、毕业设计(论文)教学条件提供、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管理工作中发现问题的解决情况。

二、中期检查工作安排

 12015515前,各院(系)组织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网址http://bysj.seu.edu.cn/gpm/)中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学生用表)》,教学秘书登陆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提交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结。

2、在中期检查中,各学院应全面了解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特别是对进入卓越工程教育培养计划的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则应按照卓越计划培养要求进行重点检查,例如,所做设计(论文)是否为合作单位的实际工程项目和研发项目,是否试行双导师制等。对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应予以及时处理、协调解决。

3、学院对中期检查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要特别关注和重点支持,并作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跟踪考察对象。对表现较差的学生要给予警告,并作为以后答辩、成绩评定的重点审查质量的对象。对中期检查不合格者要求限期整改,整改合格后方能获得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资格。不合格学生情况及整改措施和结果应体现在学院中期检查报告中。

4、教务处将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一并纳入学校中期教学检查,请各院系结合本通知的第一项:中期检查的主要内容进行汇报。教务处将重点抽查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完成情况不理想的学院及不按时提交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结的学院,具体安排详见期中教学检查安排。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联系人:陈小敏

联系电话:52090234       邮箱:103007677@seu.edu.cn

教务处

O一五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