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蒋勤俭院长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5-04-20   浏览次数:2780

校友蒋勤俭院长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417日下午,北京预制建筑工程研究院院长蒋勤俭教授高工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在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张亚梅副院长为蒋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证书并佩戴东南大学校徽。仪式结束后,蒋教授为材料学院的师生们作了题建筑工业化与预制混凝土技术的精彩学术报告,蒋教授将他在建筑工业化和预制技术方面多年的积累通过大量的实例系统地向师生们作了介绍,引起了师生们的广泛兴趣,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蒋勤俭教授为我校1990届建筑材料专业毕业生,目前是北京预制建筑工程研究院院长、北京榆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全国混凝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预制混凝土构件分会理事长。作为预制构件行业的领军人,他主持并参与了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规范的编制工作,主持了我国多项重大工程预制构件和装配式建筑的设计、产品生产和工程应用。

张亚梅副院长为蒋勤俭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证书

蒋勤俭教授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