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学院白云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5-04-13   浏览次数:2170

伦敦大学学院白云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30日上午,伦敦大学学院(UCL)白云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仪式由我院长江学者刘加平教授主持,薛烽院长为白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证书并佩戴东南大学校徽。仪式结束后,白教授就所研究的领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和老师和学生们进行热烈的讨论。本周,白教授为我院师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全英授课。

Yun BAI(白云),现任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土木、环境与测绘工程系Reader、博导,材料与土木工学部主任,高级创新材料团队负责人,混凝土技术学会会员,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士,国际知名期刊审稿专家。主要从事新型低碳低能耗水泥基材料、混凝土结构耐久性、固封核废料用水泥基材料的研究工作。从2007年至今,主持及参与完成项目10余项,在建筑材料研究领域Cement and Concrete ResearchCement and Concrete Composite 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SCI收录50余篇。其科研成果在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世界领域产生较大影响,并得到广泛认可。


薛烽院长为白云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证书


白云教授与老师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