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春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31   浏览次数:608

我院召开2015春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330日下午,我院2015年春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材料学院A601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封卫东主持了会议,全体教职工悉数参会,学院院领导简要回顾总结2014年的工作,介绍了2015年的工作重点。

薛烽院长从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4年我院的工作成果,对3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薛院长对2015年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展望,并指出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将是重中之重。

张亚梅副院长介绍了实验室管理工作小组的成立以及对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布局和规划,同时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引进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工作成果及未来工作计划。沈宝龙副院长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相关情况及科研办公室的成立,重点指出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代码修订背后给材料学院带来的优势和机遇。李磊副书记对学院宣传和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和计划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对就业、招生、学生活动、关注三困生等学生工作方面提出工作思路。储成林副院长针对2015年本科生培养方案修改提出了教学工作提高和改进的要求,并提出研究生培养标准改进的思路和专业课程改革的方向。

最后,封卫东书记简单总结并介绍2015学院党委工作重点,希望全体教职工凝聚正能量,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推动材料学院不断上升进步。

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