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31   浏览次数:533

我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委扩大会议

326日中午,2015年新学期首次院党委扩大会议在材料A6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与了会议。

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封卫东主持。会上,封书记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委书记会议精神,简要总结我院党委14年的工作。封书记围绕学校党委部署,结合党情、校情及材料学院具体情况,指出了15年学院党委工作的方向以及重点。李磊副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党委宣传工作。他强调了在对外宣传中要注意政治纪律,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支部党日活动常态化,即结合群体的实际开展有内涵的活动。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了学院党委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潘冶老师着重强调了创新性人才培养的问题,郭丽萍老师针对组织党日活动、提高群众积极性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封卫东书记提出要加强研究生人文建设,改善和提高研究生人文素养。

在与会人员充分探讨的基础上,封书记对我院2015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2015年,学院应响应“从严治党”的部署,加强学习,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学院党委班子换届、强化学院的内涵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干部了解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党委工作进展和发展方向,正确认识党委工作的意义和价值,明晰本年度工作重点,为学院2015年度党委工作的开展开创了良好的格局。

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