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 争做雷锋”主题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03-10   浏览次数:793

“青春践行 争做雷锋”主题活动顺利完成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满校园角落的季节。为了学习雷锋精神,真诚服务人民,35日中午在东南大学橘园宿舍大厅,材料学院研究生联合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共同开展“青春践行,争做雷锋”为主题的学习雷锋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两院研究生会的成员提前到达宿舍大厅,开始分工合作,一些拿着事先准备好的雷锋事迹的宣传单分发给来往的同学们,其他同学负责布置场地并且将一些学习雷锋的照片贴在宿舍大厅的四周,供来往的同学们参观与学习。活动正式开始后,由工作人员组织,安排同学们参观照片,并且有专门负责的同学介绍雷锋的事迹,同学们热烈讨论,纷纷讲述在自己所知道的学雷锋事迹,有关的人生格言,都给予我们更深的启示,体会更深的雷锋精神。在活动的接近尾声的时候,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学做雷锋,纷纷在工作人员准备“青春践行,争做雷锋”的条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宣言和姓名。

整场活动气氛高涨,同学们也都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相信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让雷锋精神不断的传递与发扬。

/图 王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