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考、重修、免修报名及退、改选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5   浏览次数:504

关于补考、重修、免修报名及退、改选课程的通知

各位同学: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大家对寒假期间以及下学期开学初的教学活动安排有所了解,特通知如下:

一、关于寒假期间补考报名与补考安排

1、补考报名安排在20151221000262400进行,由学生本人在网上进行。报名路径:登陆信息门户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补考申请。

2本学期申请缓考的同学,如希望参加此次补考,请在以上时间在补考报名界面进行报名,并填写报名申请。教务处将依据《关于本科生缓考的补充通知》(校机教【2012134号)文件进行审核。同学们可于226后上网查看审核结果。

3、补考将安排在378两天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将在开学第一周在教务处主页公布),请相关同学们及时关注,做好准备。

二、下学期初的有关安排

1、免修报名安排在2014-2015学年第3学期第1周,由学生本人在网上进行。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教务处主页jwc.seu.edu.cn上的通知。

2、重修报名安排在2014-2015学年第3学期第3周,由学生本人在网上进行。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教务处主页jwc.seu.edu.cn上的通知。

32014-2015学年第3学期第1周下半周至第2周,学生可对所选课程进行退、改和补选。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教务处主页jwc.seu.edu.cn上的通知。

请各位同学关注教务处主页(jwc.seu.edu.cn)上相关通知,及时上网报名。如有特殊情况请与所在院系教务助理联系,或者到所在校区的教务科(办)咨询解决,联系方式为:

九龙湖教务服务大厅:教五楼101,电话:5209021852090226

四牌楼教务办:五四楼二楼东头,电话:83794380

丁家桥教务办:行政楼二楼,电话:83272295

教务科

201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