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材料学院科技协会荣获“东南大学2014年度课外研学活动管理优秀团队”铜奖
发布时间:2015-01-07   浏览次数:391

祝贺材料学院科技协会荣获“东南大学2014年度课外研学活动管理优秀团队”铜奖

201516日下午16:30,由东南大学教务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举办的海拉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东南大学2014年度课外研学活动管理优秀团队、课外科技创新优秀团队、科研训练活动个人突出贡献颁奖仪式在人文素质报告厅教三-105隆重召开,东南大学副校长,海拉集团领导,教务处主任等各级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我校优秀课外科技创新(研学指导)团队评选由教务处组织,共评出一类优秀团队(金奖)1名,二类优秀团队(银奖)3名,三类优秀团队(铜奖)6名。东大材料学院科技协会是成立于2013年的年轻团队,自成立之后参与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社会实践和课外研学活动的管理和宣传,显著增加了学院SRTP项目立项数目及质量,组队参加社会实践获得校一等奖,举办东南大学首届制弓大赛,东南大学首届材料之星评选等活动,获得老师同学一致好评。

东大材料学院科技协会成员包括李亦婷(负责人)崔志强(负责人)、张格奇、张楠、王泽曦、刘继琦、李青、柴胤光、陈高、吴屹凡、李晓晨、邱秋、张文博、朱玉晗等14名本科生同学,这是一个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创新团队。2014年度东南大学课外研学活动管理优秀团队评选给予了材料学院科技协会应有的肯定,相信材料科协今后一定会为材料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成为东南大学科技创新和研学管理的最优秀团队之一。

(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