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工会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07   浏览次数:248

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工会委员会议

1月6日下午,我院在材料楼A楼501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工作座谈会,院党政主要领导及全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封卫东主持。

为更好地解决全院教师座谈会中集中反映的问题,结合学院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院党政领导认真部署并及时召开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建设并有效发挥好教工党支部、工会的作用展开,集中研讨2015年度教工党支部及工会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并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规划。

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和工会委员们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支部书记认为,新形势下,教工党支部工作面临新的困难,支部工作应强化思想引领、切实稳步推进组织建设、抓好制度建设、加强文化建设,有效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教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院教师全面推进我院党委各项工作。

会上我院工会主席李军老师总结了2014年度学院工会工作,与会工会委员们积极发言,对我院工会活动开展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活动参与度低、非常态化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可操作性方案。

最后,封书记对本次座谈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本次座谈会召开必要性及座谈取得的积极成效。薛院长对各位书记及委员们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以更大力度支持教工党支部及工会工作,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强化学院内涵建设,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