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带走知识,留下爱心——毕业生捐书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4-12-26   浏览次数:705

感恩母校,带走知识,留下爱心——毕业生捐书倡议书

学院全体毕业生:

在学院多年的辛勤耕耘后,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或是升学,或是就业,亦或是出国。你们都将迎来自己人生中崭新的一页。祝贺你们!回首往昔,在东大美丽的校园里,你们播撒着希望的种子;在材料学院温暖的怀抱中,你们收获着幸福的果实。虽然前方的路很长,但学院用最美好的姿态为即将毕业的你们送上最真最美的祝福!

毕业之际,当你整理行囊,那些曾与你朝夕相伴的书籍或许显得有些沉重,或许未知的路途已不需承载它的重量,而丢弃或当废纸卖掉,又是那么的不舍!那么,何不捐献出来造福学弟学妹们呢!时光虽逝,书香永留。你所奉献的爱心,将铭记在学院的记忆中,你为学弟学妹们留下的一抹余香,将会在学院图书室里得到永存!你所留下的情感标记,也将在以后你忆起母校时而温暖你的心!

我们真诚地希望您将曾经用过的人文类书籍捐献出来。为了更好地利用图书资源,学院在材料学院A楼大厅阅读区布置展架,并给每本书贴上标签。你们可在标签下面写上您的大学感言或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真诚希望你们能够奉献一片爱心,伸出援助之手,为学弟学妹们的求学之路增加一份力量。我们相信聚少成多,聚沙成塔,万涓成流,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最后必将汇成爱的海洋!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