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之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捐资支持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14-12-12   浏览次数:974

科之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十万元支持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

12月6日,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庆祝建院30周年暨材料学科办学86周年。下午,在九龙湖校区材料楼举行了科之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校友企业科之杰新材料集团总经理麻秀星校友,东南大学总会计师丁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亚梅,土木工程材料系主任高建明,江苏省土木工程材料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惠苏,教育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老师及十余位材料学院校友和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本次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封卫东主持。

首先,由麻秀星校友、丁辉总会计师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麻校友在发言中表达了“激动”、“感动”、“行动”的心情,毕业近20年后首次返回母校,激动之心难以言表,又感动于母校的关怀,表示了反哺之心。丁辉总会计师高度评价了材料学院的庆祝典礼,并赞赏了校友企业反馈母校的捐赠行为。随后,丁总代表校方接受捐赠,并为企业颁发捐赠铭牌和捐赠证书。

据悉,科之杰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二强的混凝土添加剂专业服务商,也是同行业中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从2000年成立至今,科之杰推进“跨区域”发展模式,跨十个省、直辖市建立了十二个生产基地,产能迅速扩大。企业中有大量骨干毕业于东南大学材料学院,并合作有“混凝土裂缝分龄期防治新材料和新技术及其应用项目”,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丁辉总会计师代表校方接受捐赠

丁辉总会计师为企业颁发捐赠铭牌和捐赠证书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