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3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挪威科技大学OddE. Gjørv教授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1-12   浏览次数:390

3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挪威科技大学OddE. Gjørv教授讲座圆满结束


20141027日至114日,挪威科技大学OddE. Gjørv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和江苏省协同创新中心协同体内高校的研究生带来了《Durabilityand service life of important concreteinfrastructure》全英文课程。本次活动由先进土木工程材料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土木工程材料重点实验室主办,来自同济大学、重庆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的研究生和我院学生近60人参加。

混凝土结构的耐久性问题是当前困扰着国际土木工程界的重大难题,也是目前热点的研究领域之一。OddE.Gjørv教授是国际知名的混凝土耐久性专家,自1959年就开始致力于混凝土耐久性方面的研究,对于严酷环境下混凝土结构的耐久性设计有着多年的实践经验,已经发表超过350余篇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学术论文,出版多本专著,发起过多次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有关混凝土耐久性的国际会议。


张亚梅教授为同学们介绍OddE. Gjørv教授

Odd E.Gjørv教授在授课

Odd E.Gjørv教授与同学进行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