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子荣获“东南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学术报告会”“优秀报告”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1079

2018517日下午,“东南大学第八届学术报告会”第六分会场的报告会拉开了帷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三个学院参与本次报告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章炜老师出席本次报告会,并担任评委之一。我院的冯建航、徐涵、王永超三位同学参与报告会并进行展示。

章炜老师点评

在报告中三位报告人对其所研究项目的背景,研究过程,创新点及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充分的介绍,从他们条理清晰的介绍中,我们感受到东大人格物、求真的科研精神。三位同学最终脱颖而出,冯建航同学的省级SRTP项目微生物诱导碳酸钙对水泥基材料修复效果及微观结构的影响探究(指导教师:钱春香)、徐涵同学的省级SRTP项目“微波辅助制备 CNTs/MXene复合材料” (指导教师:张培根)、王永超同学的国家级SRTP项目“SiNx纳米晶的制备与性能” (指导教师:曾宇乔 张旭海)荣获 “优秀报告称号。

冯建航公开报告

徐涵公开报告

王永超公开报告

三位同学充分展现了材料学子突出的科研创新能力,期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