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1565

东南大学第六十届校运会已经落下帷幕,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团体总分乙组第三以及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女子团体总分第四的的突破性好成绩。为表彰在第六十届校运会中涌现出的优秀运动员、先进集体以及优秀工作人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材料学院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老师,学办主任杨吉老师和院团委副书记王泽曦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开始,党委副书记李磊老师致辞,对我院在第六十届运动会中表现优秀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出了表扬,同时也表达了对更多同学参与到集体活动的期待。在主持人宣读我院骄人成绩后,学院老师为优秀运动员、优秀工作人员以及优秀组织部门颁奖

随后,优秀运动员代表路梁缘及优秀工作人员代表李如楠分别上台分享自己对于本次运动会的感受。

在本次校运动会中,我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努力。期待在明年的比赛中我们院可以用更饱满的状态参与竞技,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