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四届“材料之星”颁奖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626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材料之星”经验分享会暨颁奖晚会在材料楼A601室成功举办,副院长储成林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吉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王泽曦老师以及材料学院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后,四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首先是已成功保研本校的仲雯同学,她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在科研中勤于思考。接下来出场的是刘智勇同学,他曾担任院学生会主席和校长学生事物特别助理,丰富的个人经历与工作经验,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而后,在课外研学方面成绩十分突出的李文卓同学着重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强调大家应做到科研与社团活动两不误。最后出场的王菁同学从学习、工作、实践和社团活动四个方面进行展示,还分享了自己在校团委的工作经历。

在每位候选人展示后,在场的老师同学踊跃地提问,候选人们耐心解答,现场掌声连连。晚会接近尾声,储成林老师对四位候选人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们出色的表现和榜样作用,同时希望材料学子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晚会最终圆满结束,刘智勇同学获得了材料之星“最佳人气奖”,获得“材料之星”荣誉的四位同学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与赞扬。在优秀学长学姐的指导下,年轻的材料学子们将继续勇攀高峰,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