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本科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1156

512日上午,经过一场小雨,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本科生趣味运动会在桃园体育场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老师、学办主任杨吉老师和辅导员王泽曦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李磊老师致开幕词。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赶猪跑”、“抛绣球”、“慢骑自行车”、“丢沙包”等十个有趣的比赛项目,同学们在男女协作、对抗竞争、团队合作等多种参赛形式下尽情地挥洒汗水、绽放笑容。辅导员王泽曦老师在热闹的气氛中,也共同参与到了比赛游戏中,老师同学之间的距离在欢声笑语中变得更加亲近。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为获得名次的同学颁发了奖品,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培养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