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博特研发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1567

苏博特公司简介

我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新型土木工程材料供应商,主营混凝土外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混凝土外加剂中的高性能减水剂、高效减水剂和功能性材料。公司是中国混凝土外加剂行业的龙头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获得“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工业强省六大行动重点项目单位”、“南京市杰出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建有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江苏省新型化学建材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培育点、江苏省功能性聚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水性高分子建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新型路面养护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科研用房总面积达5m2,配备了先进的科研仪器设备和中试装置,仪器设备总价值超过5000万元。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配置齐全(混凝土科学与工程、结构工程、高分子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工程)、结构组成合理(博士后3名,博士16名,硕士学位人员95名)的科研队伍,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国家杰青1,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人、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获得者1人、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人、全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2人、省“333”工程培养对象12人。

公司近五年承担了国家、省部及各类科研项目80余项,其中国家“973”计划项目4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6,国家科技支撑计划6项,省部级项目60余项。获科技进步奖50余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获授权专利130余项, 制订各类标准40余项。被SCIEIISTP共收录100余篇。

公司生产基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实现了全过程全自动控制,年设计生产能力120万吨。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利、交通、能源、石油、市政、港口和建筑等领域,并成功应用三峡大坝、江苏田湾核电站、港珠澳跨海大桥、青藏铁路、京沪高铁等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传真:025-83278509

邮箱:yfhx@cnjsjk.cn(化学类yfdl@cnjsjk.cn(道路与铁道)

yfhnt@cnjsjk.cn(材料类) 公司网址:www.cnjsjk.cn

简历投递要求:

1、主题要求:姓名-学校-学历-所学专业-性别。

2、请尽快完成简历投递;我公司将根据简历投递情况,安排面试时间。

3、请将个人简历、近期生活照、学习成绩单及相关佐证材料压缩在一个文件夹中,并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

4、面试来回费用公司统一报销。

详见我公司网站招聘信息栏目欢迎您的加盟,创造我们共同的事业,与我们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