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关于做好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6年“博爱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449

关于做好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16年“博爱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博爱助学金”项目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于2006年启动的专项资助项目,是博爱助学计划的一部分,其宗旨是通过社会途径,募集公益资金,设立的博爱助学金,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一、 评定规则

1、材料科学与工程类:焊接加工艺及技术方向、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及工程、金属材料等;

2、名额:22016级本科新生 4500/年 资助2

3、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来自中西部农村地区的学生优先推荐

4、已经获得过其他方面社会资助的大学生不再推荐

二、材料要求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2016922日之前,填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必须(双面打印)交至材料A楼616。

申请表中请填写高考成绩,助学金发放银行卡一律填写学校办的中国银行卡,班主任签字请一律由辅导员签字。

博爱助学金申请审批表.pdf

表格必须使用Adobe Acrobat Reader X以上版本打开填写,请双面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