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4-10-26   浏览次数:596

我院本科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进行学术交流

 

20141018日至19日,由教育部、科技部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由我院王增梅教授指导,我院本科生陆骏、李小帅、陈兴涛、徐佳乐等同学完成的“VT法制备类石墨烯层状拓扑绝缘体材料及其特性研究项目论文入选创新学术年会,陆骏同学作为代表作学术专题报告。同时,东南大学被评为“2014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先进单位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由国家教育部、科技部主办的国家层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的集中展示,体现着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工作的最高水平。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成果由教育部组织专家经过两轮高校联合盲审和一轮专家组终审,从全国600多所高校提交的近2000项成果中,确定90篇学术论文、30项创业推介项目和120个创新展示项目入选。遴选要求标准高,评审程序严格,江苏共有11篇论文入选年会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其中东南大学有1篇学术论文入选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1个成果入选创新展示项目。

据悉,“VT法制备类石墨烯层状拓扑绝缘体材料及其特性研究项目同时也入选了首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江苏省首届创新创业年会将于1112日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