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14年我院院庆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6   浏览次数:960

关于招募2014年我院院庆志愿者的通知

    201412月,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举办30周年院庆,为了筹备好本次院庆活动,充分展现材料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材料学院的风采,现将招募2014年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庆志愿者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募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自愿参加院庆志愿服务;

2.招募对象为材料学院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3.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参加岗前培训及相关活动,服从岗位安排。在院庆期间承担相应的岗位职责;

4.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技能,有志愿服务活动经历或学生工作经历的同学优先考虑;

二、招募安排

1.短信报名:发送 姓名——年级——联系方式 到 陈同学(15252475098),并将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好后发送至msegsa@163.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141010日。

三、保障激励

1.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由材料学院团委统一安排管理。

2.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志愿者的服务情况,由材料学院团委颁发院庆志愿者证书,并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授予荣誉称号。并根据服务情况,志愿者也会获得院庆纪念品。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2014材料学院院庆志愿者招募是保证院庆顺利开展的保证,也是材料学子展现风采的极好机会,希望予以高度重视,也希望能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2.精心组织。招募志愿者以后,将对志愿者给予严格的岗前培训,向志愿者培训相关知识,引导材料学子树立志愿服务的崇高理想。

3.严格遴选。在选拔志愿者的过程中,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挑选,重点强化学生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性,充分保障招募质量。

五、本通知由材料学院团委负责解释。

 

院庆志愿者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