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本科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46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本科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522日,没有烈日的炙烤,没有细雨的打扰,伴随着清爽的风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本科生趣味运动会在桃园体育场拉开了帷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吉老师和学院团委副书记黄艾婧老师出席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开幕式,杨吉老师致开幕词。

赛场上,同学们拼搏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助威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彼此包容、理解、信赖,即使有的队伍没有取得理想的名次,但是他们的脸上还是洋溢着青春的笑容与欢喜,享受比赛,享受运动。拔河比赛、海底传月、夹气球、抛绣球等一系列趣味运动项目,让同学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发现竞技体育也可以这般有趣。

比赛结束后,获得名次的同学领取了学院体育部精心准备的奖品。通过趣味运动会,相信同学们会更加热爱运动,更多地参与运动。趣味运动会,我们明年再见!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