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
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1171

我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我院于20164612:30在九龙湖校区教一211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进行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党代表选举工作。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73名,实到正式党员240名,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磊同志主持。

大会在全体同志起立齐唱国际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宣读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提交大会通过。根据选举办法,经学院党委会讨论,确定本次大会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宣布了六名候选人名单,党委秘书马慧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接着,总监票人李军同志主持选举工作。总监票人再次确认本次大会实到正式党员超过应到正式党员人数的4/5以上,符合大会要求,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在监票人检查票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并销毁多余选票等流程后,全体正式党员秩序井然地完成了投票工作。

在工作人员紧张而有序的统计之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丁辉、李磊、张亚梅、周雪峰、薛烽(按姓氏笔画排序)5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圆满结束了大会的全部议程。

(文/图 大会筹备组)

李磊副书记主持大会

正式党员投票

总监票人李军老师公布计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