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女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校工会“三八”妇女节环玄武湖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1   浏览次数:979

材料学院女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校工会三八妇女节

环玄武湖健身走活动

2016030414:0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踏青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东南大学校工会的精心筹划组织开展了女教职工环玄武湖健走活动,全校共7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我院由张亚梅院长率队,丁静娴老师负责组织和后勤工作,李凡、穆玮、李敏、郭丽萍、庞超明、黄珊、武胜萍共8名女老师参加了此次健走活动。

34日下午两点,校工会组织人员专程提前到达解放门前为全校女教职工送来温暖的节日祝福,学校领导向女教职工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活动开始后,浩浩荡荡的环湖大军踏上征程,场面颇为壮观,众多游客纷纷驻足观摩。本次环湖健走活动由解放门出发,绕玄武湖一圈后回至起点。整个环湖路上,老师们呼吸着玄武湖清新的空气,徜徉在湖边的小路上,此刻的一望无边的玄武湖恬谧安详,美丽的女老师们个个步伐矫健,露出轻松自在的笑容,彼此照顾,欣赏美景,合影留恋,为这静谧的玄武湖添上了一抹别致的风景。

环玄武湖健走活动持续至下午三点圆满结束,我院女老师表现极佳,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健走活动一方面锻炼了女教职工的身体,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巨大的工作压力;另一方面,更加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巾帼不让须眉,我院全体女教职工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与更加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科研与教学工作中。

/图:王凤娟、丁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