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我校优秀学生参加“阳光国际交流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05   浏览次数:926

关于推荐我校优秀学生参加“阳光国际交流营”的通知

        为增进大学生的国际交流,培养大学生的自信心、人际沟通与合作能力,增强其面对世界新发展的领导力、适应能力和就业能力,决定选拔我校10名优秀学生参加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的阳光国际青少年交流营(Sunshine International Summer Camp),为期10天(716-25日),我院有1个院系推荐名额有关事项如下:

一、推荐对象
我校111213级在读本科生。

 二、推荐条件

1.个性开朗外向,心态积极阳光,愿意结交新朋友,责任心强,有服务和帮助他人的爱心。
        2.
在班级、社团或学校担任领袖或骨干,有较强的领导力和影响力,在交流营结束后,有潜力成为关怀身边同学、为学校带来正面影响力的骨干学生。
        3.
学习成绩优良。
        4.
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并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大学英语课程全部高于80
        2
已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证书
        3
TOEFL高于80
        4
)其他英语能力考试(如IELTSRETS等)达到相当于TOEFL80分的水平。

三、选拔流程

1.院(系)推荐。学院根据学生学习情况、日常表现情况推荐学生,填写《院系报名信息登记表》,将表格及学生个人简介(300字以内)的电子版通过OA报送学工部。
       2.
党委学工部选拔。党委学工部将对院(系)推荐学生进行面试选拔,确定最终营员人选,面试选拔时间(57-9日之间)地点另行通知。
       3.
组织报名。党委学工部选拔确定人员后,将结果通知院系及学生本人,并通知学生准备相关材料,统一报名。

四、注意事项                                 

1.推荐截止时间为561500前,过期作自动放弃。

2.此次阳光国际交流营活动费用为基本住宿费1900/人和交通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
    3.
学生面试时须携带截止本学期之前的成绩单(加盖学院公章)、英语水平测试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学院公章)。

4.各学院严把审查关,推荐优秀学生参加本次交流营活动。       

5.“阳光国际交流营简介见附2

  

    如有疑问,请致电52090280,联系人钮长慧。

党委学工部

201455

 

 

22014 “阳光国际交流营项目简介

一、项目意义:

增进大学生的国际交流,培养人际沟通与合作能力,提高适应能力和领导能力,帮助大学生拥有健康的心理和良好的品格,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思尔豪国际教育基金会(香港)

协办单位:西北工业大学

三、项目背景:

阳光国际交流营” (Sunshine Camp)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思尔豪国际教育机构(香港)长期合作的大学生健康教育与领导力发展的公益活动。自2005年以来,阳光国际交流营已成功举办了10届,共组织了超过4000名中外大学生参与其中,受到了全国高校和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取得良好的效果,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四、活动内容:

参加营会的国内外学生将一起同吃同住10天,通过课堂讲座、体验活动、模拟练习等环节,增进大学生的国际交流,培养大学生的自信心、人际沟通与合作能力,增强其面对世界新发展的领导力、适应能力和就业能力,帮助其健康成长。营会期间进行封闭式管理,营会期间的交流语言为英语。

院系推荐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