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14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5   浏览次数:535

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14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

现开展我校2014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针对江苏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即已通过审核的贫困生。

2、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贷款申请金额原则上不超过学费与住宿费之和,且不得突破贷款上限。在校生贷款上限仍为6000元。

3、登陆网址:http://58.213.129.204/infoms/identity/index.c,用户名为320002346-012初始密码为111。

4、学生登陆后,按以下步骤操作:进入生源地贷款(申请受理)—学院登记预申请—新增(填写学生信息)—上报高校审核。学生在填写信息时,务必完整如实地填写,如有遗漏,学校将不予通过。

5、请于2014520日前,在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信息登记、审核和提交操作,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