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实施“江苏省2014年困难家庭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4   浏览次数:540

关于组织实施江苏省2014年困难家庭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的通知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与我省关于做好困难家庭大学生就业援助工作的要求,切实帮助我省高校困难家庭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决定实施江苏省2014年困难家庭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本计划针对江苏省内公办普通高校在校困难家庭大学生,免费提供为期一周的就业能力提升培训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2015年毕业的公办普通高校困难家庭大学生(家庭困难情况须得到学校认定),已参加江苏省2011年百名新入学困难家庭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工程的学生除外;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

规;

(三)学习认真,大学期间无考试不及格记录,并有强烈的就业愿望;

(四)能服从举办机构的培训安排和管理,遵守培训期间相关规定。

二、报名方式

(一)由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我院有2个名额。

(二)每位报名同学需填写《江苏省2014年困难家庭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报名汇总表》(附件2)。

(三)请各院系将院系报名人员汇总后于418日之前将电子档发至1135020879@qq,将纸质材料交至新材料楼618。.com

三、 培训安排

(一)培训课程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3,我校安排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培训;

(二)本次活动为每位参训学生购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团体意外医疗保险。

附件2、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