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教学与科研成果

 

   
 
 
热烈祝贺我院在首届全国(U30)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首届全国(U30)大学生混凝土设计大赛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CCPA)教育与人力资源委员会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科研究生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等协办,面向全国各高校大学生的一项科技活动,于2010.8.2~8.6中国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整个大赛汇集了包括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35所土木行业中建材方向的佼佼者,共46支参赛队伍,大赛共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我院组织的两支参赛队分别获得了一等奖(获奖队员:储钢,张国荣,薛晓波,高翠)和二等奖(获奖队员:邱克超,樊俊江,严宇航,吴迪),带队庞超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的好成绩!这一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张亚梅副院长更是积极参与组织,培训过程中多次指导,也得益于经验丰富的秦鸿根教授的传授和指导,更得益于庞超明、张萍老师的全程辅导和八名参赛队员数月来坚持不懈的艰苦努力。
通过大赛,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学习交流的能力,培养了吃苦耐劳的品质、团队的合作精神。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我院师生展示了东南大学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宣传了东南大学、为学校争了光。同时,我们还认真学习考察了赛事的组织安排工作,取长补短,为今后我校举办类似大赛积累经验,以便更好地宣传东南大学、宣传材料学院和土木工程材料学科,使我们飞得更快、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