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政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0


1116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梅汉成,管委会主任郑建勇,管委会副主任祝虹、于向军,党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马慧,办公室副主任孙菲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孙正明,副院长储成林、郭丽萍、陶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施春陵,院长助理孙文文,办公室主任邓川和研究生秘书龚月仙参加此次交流座谈。

与会双方就学生异地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孙正明书记肯定了双方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学科交叉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合作成果,希望未来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梅汉成书记和郑建勇主任均表示,苏州校区未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将进一步推动国际化、高端化、本土化、特色化的办学,在科技工作方面将继续服务学校一流建设,助力地方产业升级,做好高水平的科学研究、高技术成果转化和高价值平台建设,打造东大苏州品牌。

次座谈交流,苏州校区和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布局、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将充分利用好政策优势,积极谋划大平台、大项目,做好有组织科研和有组织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