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26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A楼6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换届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施春陵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46人,实到33人,超过应到会教职工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开会要求。大会议程有三项:一是党委书记孙正明和院长助理佘伟老师做学院工作报告,二是工会主席陈坚老师做学院教代会工作报告,三是选举新一届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孙正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汇报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与未来发展方向,院长助理佘伟老师从思想引领、教育教学、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国际化合作、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迎接挑战,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正明书记讲话

随后,工会主席陈坚老师做学院教代会工作报告,报告近年来,学院教代会以及上一届教执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履职尽责,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坚老师做工作报告

在施春陵副书记的主持下,现场教职工代表有序进行投票。经过统计,大会以差额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王倩倩、方峰、孙正明、张亚梅、张萍、陈坚、邵起越、胡张莉、施春陵、高建明、郭丽萍、涂益友、陶立、储成林、潘龙(按照姓氏首字母排序)15位同志为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投票选举现场

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和组织优势,推进学院民主制度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如实反映教职工所需所求,自觉接受教职工评议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