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资助育人工作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1020

2018年,我院积极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继续把“立德树人”、“培养领军人才”贯彻在平时的资助工作中,取得佳绩。

2018年东南大学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8年东南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中,我院李如楠、蒋冰洁、刘煜轩等三名学生获得荣誉称号,全校共有8名同学获此称号。

2018年东南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比活动中,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全校共有8个学院获此荣誉。

学院将继续立足起点,进一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积极宣传励志成长成才学生典型,引领激励受助学生自强、感恩、奉献;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将以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为重点,以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