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1507

122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情通报会在材料A601举行,全体本科大一同学聆听了通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树东老师、关工委副主任吴申庆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吉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通报会由杨吉老师主持。

  

杨树东老师以“志当存高远奋斗新时代”为题,进行了院情通报。报告以神圣的使命、光荣的任务、奋斗的青春、一流的担当为引,分别从国家、学校、学院角度以及个人角度出发阐述了奋发图强是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为现代化建设做贡献。报告中回顾过去一年材料学院取得的成就,让同学们倍受鼓舞,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充满希望与期待。杨树东老师以杰出的东大师生代表作为榜样,激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争当榜样。

  

吴申庆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东南大学历史,以材料学院的发展为线索,介绍了老一辈材料人的奋斗历程,展现了许多光辉时刻。深入讲解了材料学院的历史传承,鼓励同学们砥砺前行,争取成为东大历史上的一颗明星。

最后,杨吉老师总结了本次会议,期望同学们能多了解材料学科,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切莫做过客和看客。表示同学们无论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学院老师们寻求帮助。至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情通报大会圆满结束。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