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冯蕙雅同学代表东南大学参加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1697

20181222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教保卫学会承办、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支持举办的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江苏教育频道演播大厅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了“专科组”和“本科组”两个专场,我院本科大一学生冯蕙雅同学,作为东大代表队的三名代表之一,参与了“本科组”的比赛当中,经过激烈的赛场角逐之后,东南大学代表队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我院冯蕙雅同学沉着冷静,答题果断,为我校代表队拿下了数十分的成绩。冯蕙雅同学在校内通过了层层选拔,每天都花了很长的时间了解和熟记安全知识,为决赛做了精心的准备。每日的辛苦,必能换来最后的胜利,她的坚持,她的勇敢,她的果断,值得我们赞扬,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

大学生安全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也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美满幸福,更关系到全社会的和谐稳定,校园安全特别是大学生安全这一块,我们应强调以教育为主,通过教育养成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的能力,风险防范的能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也是非常有效的一个途径。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多了解安全常识,这不仅可以对自己的人身安全提供重要保障,还是对他人和整个社会负责的表现。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