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暖心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618

  

20181214日中午12: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王泽曦组织学院本科20184班同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心理活动室412开展暖心屋团体辅导活动。活动旨在使同学们对自身和彼此更加了解,创建和谐友爱的人际关系。

在辅导员王泽曦老师的引导下,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通过沙盘共建宿舍的形象,并阐述自身想法。

  

每位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打开心扉,直面自我,勇于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在沟通中,大家发现自身和他人的亮点,相互学习,现场氛围温馨和睦。

  

  

同学们用画笔描绘出的理想宿舍蓝图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无忧无虑地表达、欢笑。很多同学表示,宿舍人际关系的和谐要从自己做起,主动关心彼此,相互帮助,共建材料学院美好的大家庭!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