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unogel生物技术公司创始人孙国明博士应邀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2053

2018717日上午,应我院白晶副教授的邀请,美国Sunogel生物技术公司创始人孙国明博士在材料A501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pro-regenerative hydrogel restores complete skin with its appendage”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由白晶副教授主持,材料学院董寅生教授、黄志海老师,生物医学与工程学院何思渊副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学院路萌萌老师等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孙国明博士以人体表皮结构及目前表皮创伤修复存在的问题作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水凝胶在表皮再生工程中的研究成果,在水凝胶促进受损表皮中血管、毛囊再生的作用机制,影响人体皮肤创伤修复后疤痕存留的因素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对生物材料的科学研究与产业化应用的结合进行深入的探讨。

孙国明博士的报告内容丰富、成果显著,何思渊老师也将近期研究成果与孙国明博士开展了进一步的讨论。报告结束后,白晶老师致辞并对孙国明博士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