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强生公司应邀来访我院交流对接洽谈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1176

611日(周一)上午930,美国Johnson & Johnson强生公司全球工程部运营材料及表面技术工程总监Mr. Jim McGrath、强生苏州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工程总监Mr. Pascal Veysset强生苏州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制造工程经理张丹丹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和项目对接洽谈。

活动由东南大研院副处长郝勇生主持,材料学院副院长储成林、李磊,材料学院董寅生教授,戴挺、郭超、白晶、黄志海副教授以及部分博士生、硕士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开始前,研院副处长郝勇生代表学校对强生公司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和项目对接洽谈致欢迎词。接着,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储成林院长介绍学院有关研究情况Dr. Jim McGrath介绍强生公司情况以及来访目的,董寅生教授,白晶副教授了介绍我院生物医用材料制备与应用相关方向的研究成果。整个交流过程非常融洽,强生公司相关人员对我院的生物医用材料研究方向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双方。初步建立了进一步沟通,并在设立创新基金、项目合作和共同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的意向。

储成林院长介绍学院有关研究情况

Dr. Jim McGrath介绍强生公司情况以及来访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