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营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4896

各位申请我院夏令营同学:

经过对各位申请报名材料的审核,现已初步确定我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营员名单(详见附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入围人员核对名单中本人信息,如有问题请反馈至邮箱dc610@seu.edu.cn

2.请入围营员按时报到并在报到当天提交以下纸质材料供审查(注意:无需提前寄送)

报道时间:20188109:00——17:0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材料B楼一楼大厅

联系人:徐同学 18795968933,王同学 15205192699

甘同学 18851897360

审查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2《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原件(通过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打印)或夏令营原始报名表。

3)大学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须加盖学校教务处或学院公章)。

4)外语水平证明(如CET-4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原件备查。

5)如有校级及以上竞赛、获奖证书和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请于面试考核时提供原件备查

3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擅自离营者,我院将不提供相关资助。

4.我院统一安排营员夏令营期间的食宿,夏令营具体行程安排请随时关注我院官网通知。

  

附:营员名单材料学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营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