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女篮勇夺院系杯冠军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739

529日晚7点半,院系杯女篮决赛在体育馆1号馆举行,在半决赛中以1914击败数学学院挺进决赛的材料女篮士气正旺,与对手仪科女篮一同踏上了冠军争夺的舞台。

比赛开始,我方球员迅速跃起控球传至对方篮下,配合传球之后于篮侧以一个漂亮的空心拔得头筹,而后于对方带球反攻时迅速抢断,在对方防守空虚时迅猛进攻上篮再得2稳健进攻步步紧逼,材料女篮8分的分差结束了第一节。随后的第二节比赛延续了第一节的节奏,分数差距并没有拉开。然而第三节中形势发生了变化,后半节我方球员因伤下场,使原本的节奏难以维持,进攻力量不足。与此同时仪科女篮也果断抓住机会,迅速改变战术,在主力队员带领下无保留地展开全方位猛攻,以1812结束小节。第四局,比赛的气氛紧张起来,此时的每一球双方都用尽全力地去防守或是突破,比分缓慢却也揪心地变化着。眼看比赛时间将尽仪科队员出现犯规使我方得到两次罚球机会,材料女篮顶住巨大的压力凭借二次罚球命中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材料女篮姑娘们又找回了巅峰的状态,强忍着体力空虚进攻施压并坚决而缜密地防守,牢牢把握住罚球机会,以一波完美的四罚四中将比分锁定在2823

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材料女篮的姑娘们激动地相拥在一起,放肆的释放感情。回望这一路,从小组赛惜败仪科,到大胜化院,材料女篮一路胜生医,克数院,走完了一条以汗水和伤痛铺就的蜕变之路!在这场无比精彩比赛中材料女篮所展现出的高超素质与顽强精神,是用无数刻苦的训练,一次又一次的摸爬滚打,一场又一场的实战得来的无价之宝,这正是大家一步步走上王座的基石和底气冠军,我们当之无愧!

带球突破

关键罚球

胜利的拥抱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