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州立大学Shengmin Guo教授来院进行了全英文授课
发布时间:2018-06-09   浏览次数:955

2017518-22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州立大学Shengmin Guo教授,应我院张培根老师的邀请,访问了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我院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了主题为Additive manufacturing and process optimization的全英文课程,总课时为16课时。

Shengmin Guo教授以通过材料加工工艺的发展引入了增材制造技术。详细介绍了3D打印的现阶段发展状况,通过相关实例了对比分析了不同的3D打印技术优缺点,并预测了3D打印技术的发展趋势。Shengmin Guo教授结合自己的课题研究进展,介绍了金属基材料3D打印的相关发展状况。教学过程中同学们针对不理解的问题积极提问和老师探讨。Shengmin Guo教授还结合自己多年的海外求学、生活、工作经历,给大家介绍了国外的相关状况。本次课程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还对同学们未来的科研和留学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闫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