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陶立教授应邀在EIPBN会议上主持纳米电子分区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1005

2018529日至61日,第62EIPBN(国际电子束、离子束、光子束及纳米制备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的几百名同行齐聚位于加勒比海中的波多黎各。

青年国家级人才、我院陶立教授应邀出席了分区主席(Session Chair)工作早餐,与耶鲁大学微纳材料物理及电子学知名教授Mark Reed教授(APS fellow)共同担任纳米电子学分区主席并主持了相关报告会。陶立教授还于61日早850分至930分在二维材料分区连续作了两个学术报告,介绍在新型第四、五主族单质二维材料及器件上的国际领先成果。此外陶立教授还应邀并将作为会议常务委员参与组织明年的EIPBN会议。

在本次国际会议上,陶立教授不仅代表我院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了技术交流与切磋,扩大了我院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还积极宣传了我院励精图治和求贤若渴的愿望与心声。